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氣?馬總統平安夜南下 跨年夜沒人約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陳盈仁 許峰瑜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媒體人周玉蔻今天直接點名「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2億政治獻金」!對此府方大力駁斥,痛批周玉蔻惡意指控,強調馬總統行事坦盪、禁得起檢驗。其實馬總統在敗選後,刻意保持低調,就連行程安排都和往年不一樣,過去年年參加新北耶誕城,但這個禮拜三平安夜,總統選擇南下高雄和育幼院院童一起晚餐,缺席新北市邀約,就連104年元旦升旗典禮,活動也特別低調。


新北耶誕城活動(2013):「3、2、1。」

新北耶誕城今年約不到馬總統,原來24日平安夜,總統南下高雄教會報佳音去,那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呢?總統還在等邀請。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等這個上任以後,再看一看到底…跨年晚會(名單)印象中好像…沒有特別交接。」

要約不約,柯文哲不乾不脆,馬總統連續16年在北市府倒數跨年紀錄,很可能畫下句點。

TVBS記者侯慶莉:「不必等別人邀請,馬總統一定會出席參加的是府前元旦升旗典禮,但今年的典禮相對簡單。」

有別於往年各式熱鬧暖場表演,104年的元旦升旗,除了一場暖場表演,加上三軍樂儀隊、北一女樂儀隊串場外,沒其它看頭,但這回主辦單位對典禮主持人特別挑過。

104年元旦升旗典禮主持人EVA vs.記者:「身邊有好多人,每個人都在提醒我,要注意小細節這些東西,他們提醒你什麼?譬如不可以講『請下台』。」

戰戰兢兢,廣播電台DJ超怕像103年主持典禮的劉香慈一樣說錯話。

參加升旗典禮還要特別注意,拍照利器「自拍棒」是違禁品,禁止攜帶,倒是104年的國旗圍巾設計簡潔,沒有特殊圖案,今年的氛圍對馬總統來說,特別難過。

媒體人周玉蔻:「『馬團隊』指的就是頭頭馬英九,你透過你的唯一親信,跟頂新拿取競選經費。」

記者vs.總統馬英九:「總統,周玉蔻說你收受2億政治獻金,要不要回應?」

問題刺耳,但馬總統沒回應,府方痛斥是惡意指控,強調馬總統坦蕩蕩,能接受公開檢驗,多災多難,慘敗的2014,快快揮別,2015年重新出發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晚會#馬總統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29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