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跨年雙帥聯手 JJ倒數、蕭敬騰驚喜藏壓軸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

今年台北跨年晚會,兩位金曲歌王,林俊傑擔任倒數嘉賓,將帶來水舞橋段;蕭敬騰則是唱壓軸1個小時的表演,除了重現演唱會特殊橋段外,還將有新的驚喜藏在壓軸,今年101煙火主題也出爐,就是I see Taiwan愛惜台灣,到時煙火將和台灣民謠結合!


擔任跨年晚會壓軸嘉賓,蕭敬騰帶頭簽「跨年明信片」,因為這明信片,是寫給未來的自己。

廣告片段:「2015即將到來,我的願望很小,我只是想唱好聽的歌。」

台北跨年晚會推的「未來郵件」,加上「互動式螢光棒」,噱頭十足,重頭戲當然還有。

主持人vs.歌手蕭敬騰:「家裡的貓狗會帶上台嗎?這可以講嗎?我會。」

《新不了情》貓狗玩偶秀蕭敬騰:「回憶過去,痛苦的相思忘不了。」

跨年壓軸,蕭敬騰不僅會有特殊橋段,還打算在跨年夜獻出驚喜,跟蕭敬騰一前一後登場的林俊傑,也不惶多讓。

負責倒數的嘉賓林俊傑,帶領12人舞團,將重現演唱會上的水舞橋段,表演45分鐘,但就怕當天氣溫太低,全身濕透會感冒,主辦單位本想使用電暖爐,但又怕觸電,卻還是得想盡克服低溫,可見林俊傑誠意十足,倒數後的煙火秀主題出爐。

往年的跨年煙火燦爛奪目,今年由「看見台灣基金會」獨家贊助,以「I see Taiwan愛惜台灣」為主題,將搭配丟丟銅等台灣民謠,結合音樂、燈光迎接2015,但對於贊助金額、煙火秒數、形式都尚未公布,賣足關子,要讓今年的台北跨年晚會,滿滿驚喜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跨年#蕭敬騰#林俊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2047

0.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