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敬業! 「小白」為戲增重20公斤詮釋傳奇狙擊手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1


(▲圖片來源:華納兄弟影業提供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 

演員常常為了演出新角色而改變外型,但若是要捨棄絕佳外型,就會讓人猶豫不決,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在新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中,為了能完美詮釋美國傳奇狙擊手而增重20公斤,敬業精神令人讚嘆。


▲布萊德利庫柏以狂吃+運動增肥,完美詮釋傳奇狙擊手克里斯。(圖片由華納兄弟影業提供)

美軍頭號狙擊手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於2013年2月2日遭槍擊身亡,其傳奇一生被改編成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,布萊德利庫柏特地改變帥氣精實身形,狂吃、運動增重20公斤,就為了能完美化身克里斯,另外也著墨於走路姿勢、說話語氣等,逼真的詮釋讓克里斯的軍旅好友見狀都感動不已,直說克里斯好像回到戰場,更被《時代雜誌》盛讚是他從影以來最出色的表現!


▲馬修麥康納的陽光健美形象深植人心,卻為了演出《藥命俱樂部》消瘦21公斤。(圖片來源: 電影官方臉書

明星演戲改變外型最鮮明的例子是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,他在2004年演出電影時消瘦27公斤,皮包骨的外型跟平常的樣子判若兩人;去年演出《瞞天大佈局》的又增肥30公斤,改變身材有如吹氣球般易如反掌;另外在《藥命俱樂部》裡面,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消瘦21公斤,另一位主角傑瑞徳雷托Jared Leto則是為了演出愛滋病患,反串加上暴瘦19公斤,敬業的兩人也因此片奪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,證明犧牲都是值得的!


▲傑瑞徳雷托則在《藥命俱樂部》為了演出愛滋病患,犧牲反串加暴瘦,成功為他奪下小金人!(圖片來源: 電影官方臉書

▼電影《美國狙擊手》預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布萊德利庫柏#美國狙擊手#Bradley cooper#傳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42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