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四大天王巧妙合體 應援張學友再出輯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

歌神張學友今年出道第30年,這一次,推出全新國語專輯,22日晚間特地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記者會,現場竟然還讓傳出王不見王的「四大天王」合體,還有香港、台灣30藝人,也跳出來為張學友獻唱祝福。


四大天王巧妙合體,應援張學友再出輯《你來我這隊!》,哈林搞笑祝福歌神變歌佛。張學友《時間有淚》:「從不怨不悔,走到心力交瘁,愛是一場誤會痛是一種修為。」

台下一票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歌神張學友,再發專輯特地舉辦記者會,和他們巧妙合體。劉德華:「這30年真的很開心,可以陪你一起走過不同的路,我也希望未來日子真的有機會跟你合作。」

四大天王,由劉德華最先亮相感性的說,一轉眼都進入歌壇30年了。郭富城:「每一首歌繞樑三日,然後每一首歌都能夠『經經典典』。」

一向活潑的郭富城,卻不小心用錯成語,讓張學友都笑了出來。黎明:「當每個人都在等,就變成了期待,期待的時候等不到,晚上睡覺的時候作夢,也會惦記著。」

而久沒露面的黎明,也現身祝福俏皮拿起枕頭,假裝要睡其實是想搭配專輯名稱《醒着作夢》。過去4人並稱四大天王,還曾經傳出王不見王,但如今都現身錄VCR祝賀,說明張學友面子超大,好友哈林也沒缺席。

張學友《用餘生去愛》:「餘下來的日子,就用來與你相愛。」

哈林:「I WANT YOU。」

搞笑搭配選秀節目橋段,要這個好聲音到他隊上,讓張學友不只是歌神還要變成歌佛,號召30位明星好友,錄製影片應援其中還有梁家輝、陳奕迅、莫文蔚等人。

近年來,張學友忙演唱會、舞台劇很少和藝人朋友見面合作,但一發片大家紛紛站出來,大力支持,就可以看出歌神的好人緣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富城#劉德華#張學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1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