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報告班長」走紅 庹宗華鬧事家暴毀形象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0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演出電影報告班長,讓藝人庹宗華一炮而紅,2005年更因為拍攝孤戀花奪下金鐘影帝,不過庹宗華後來卻陸續爆出負面新聞,包括兩度傳出酒醉鬧事,2012年還驚傳對大陸籍妻子陳思施暴,女方曾經到警局備案,這次扯出兄弟鬩牆鬧上警局,也重創電影中剛正的軍人形象!


現場媒體(2005.11.12):「舌吻、舌吻、舌吻。」

2005年,庹宗華靠著電視劇《孤戀花》奪下第40屆金鐘獎影帝,讓演藝事業爬上巔峰,但大家對他最深刻的印象是經典國片…。

電影《報告班長》:「我知道我已經長大,熱淚和內心已漸漸變冷。」

庹宗華國光藝校第二屆畢業和李志希、李志奇是同學,可說是「國光幫」的老大哥,因為接演報告班長讓他聲名大噪;弟弟庹宗康則是國光第六屆,兄弟在演藝圈各自闖蕩,不過2008年以後庹宗華陸續爆出負面新聞,2008年在淡水的卡拉OK店,傳出遭粉絲指控吃霸王餐,2012年又傳出對大陸籍妻子施暴,陳思到派出所備案登上新聞版面。

藝人庹宗華(2008年):「思思,我要當你生命中的山,讓你永遠可以依靠我,永遠愛你的姥姥頭。」

對照昔日在電視節目上對妻子的真情告白,庹宗華自毀愛妻形象,儘管事隔25年後,去年復出再拍報告班長7,但昔日剛正不阿的軍人形象,似乎再也回不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告班長#庹宗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43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