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辜莞允泡湯照外流 男大生涉案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擁有好身材,外號NONO的網路正妹辜莞允,今年初因為相機遺失,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遭人散佈在網路,台北地檢署查出,是一名在世新大學失物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,撿到相機並備份照片,透過臉書傳給友人,北檢依「散布猥褻物」罪名,起訴男大生和他的三名友人。


藝人辜莞允(2014.07.16):「我是NONO辜莞允。」

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,網路正妹辜菀允因為一張國旗照在網路爆紅。

藝人辜莞允(2014.07.16):「那時候一兩天內就有三萬人次按讚。」

卻也因為網路一度陷入低潮,今年1月她在世新大學遺失相機,導致3張泡湯自拍裸照曝光,事隔將近11個月,辜菀允臉書PO「抓到兇手了」,她說,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,因為他隔天就很好心的把相機拿來還我,合照還放在自己大頭照,粗心大意弄掉相機真的很蠢、很笨,但我不認為被有心人士這樣對待是「活該」。

台北地檢署查出在世新大學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,撿到辜菀允的相機備份照片後,再把裸照傳給友人導致照片在網路瘋傳,對此辜菀允經紀人表示,一切交由檢方處理,北檢依妨害電腦使用散布猥褻物的罪名,起訴這名男大生以及傳閱照片的三名友人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旗#辜莞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485

0.1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