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醜得「卡哇伊」! 巨大屁桃來台賣萌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沈俐萱採訪報導)


▲來尋找醜比頭吧!

這個第一眼看到可能會覺得有點醜醜的眾多小人物就是「醜比頭」,牠們是一群大自然中的小精靈,由日本名畑俊孝所設計,帶有一點搞怪又充滿療癒風格,最近受到許多人喜愛,高人氣的醜比頭,前陣子也受到知名超商的注意,推出醜比頭小植栽系列集點商品,後續更推出不少周邊商品,甚至跨足電玩遊戲跟手機APP,其中最受到大家愛戴的當然就是「屁桃」,全身粉紅色,外型有如水蜜桃般,醜得很「卡哇伊」,這次這些大自然中的小精靈,首次在亞洲做展覽,將在今(23日)天登台,現身華山。


▲超巨大屁桃!每個人都搶著和屁桃來張合照。


▲▼大型醜比頭裝置。


展區中總共分為四區,分別是「巨大又迷你的精靈國度」、「到處都有醜比頭」、「名畑俊孝的療癒研究室」、「醜比頭變身館」,不過醜比頭這群小精靈個個隱身技巧一流,要想看見醜比頭,可是有秘訣的喔!「只要擁有一顆純真的心,就能看見Q萌醜比頭小精靈」。


▲生活中不經意出現的醜比頭小精靈。

名畑俊孝所設計的每隻醜比頭都有自己的個性,像是最受歡迎的「屁桃」就是靠著水蜜桃的糖份維生,大部分時間出現在桃子園中;頭上頂著一朵花的「小花頭」則喜歡待在潮濕的草叢裡,體型雖然小,但個性卻十分兇悍,總是吵個不停;「草斑精」則是非常膽小,常在日照充足的草叢裡;「紅魔菇」出沒在菇類生長的深山中,常出現怪異的行為;「赤羽佛」則神出鬼沒,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,能在天空中飛翔,據說「親眼目睹會帶來好運」。


▲棲息在水澤邊的有那些醜比頭?


▲展場內不時可以發現巨大醜比頭裝置。


▲(左上)夏酒菜(右上)粉屁桃(下)紅魔菇。


▲超多醜比頭小精靈公仔。


▲據說「親眼目睹會帶來好運」的赤羽佛。

創作醜比頭小精靈的作者名畑俊孝在這次展覽中也特地來台,透露他因為從小是個膽小、怕聲音大、怕暗的人,自從創作出醜比頭小精靈就讓他感覺內心很安心,因為覺得,像是有時候鞋帶不小心鬆掉了、東西好像換了位置等,其實都可能是醜比頭小精靈作祟,未來也會繼續創作出更多可愛的角色,讓更多人認識醜比頭小精靈。


▲作者第一個創作出來的醜比頭,也認為膽小的草斑精是自己內心的翻版。


▲醜比頭的身高表。


▲最大隻是近40公分的赤羽佛,最小隻的是不到5公分的夏酒菜。


▲在「醜比頭變身館」裡,透過特殊裝置,看看自己變身成哪一隻醜比頭了?


▲▼現場有超多作者的手稿作品。



▲商品區設有醜比頭鑄幣機。


▲▼公仔、玩偶這類商品當然不可少,筆記本和明信片都是為這次開展所設計的商品,另外手提印花袋更是日本進口商品。


「看見醜比頭」特展

展覽日期:2014/12/23~2015/03/01
展覽時間:09:00–18:00(每日17:30停止售票及入場/除夕休館一天)
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館烏梅酒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華山文創園區#醜比頭#屁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3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