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小燕、蕭敬騰都點光明燈 財神廟湧預約潮

記者 黃茂松 蔡明娟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9



今年即將結束,不少人為了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,都會選擇到寺廟點光明燈,像台北著名的財神廟「武德宮」上午開放登記,兩千個名額中午之前就被搶光,即使天氣寒冷,民眾還是起了大早排隊,包括蕭敬騰、張小燕、黃韻玲等藝人,也都透過經紀公司來點財神光明燈。


財神廟外長長的排隊人龍,即使寒流來襲,全身包緊緊,圍巾厚外套全出動,依舊起了大早來排隊。

民眾:「財神光明燈啊,每年都來點,習慣了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因為財神爺滿神威的,每年都會來排。會不會覺得天氣很冷?有啊,今天不是8度嗎?我覺得(點燈)就真的有保佑到。」

因為依照往年的經驗,兩千個名額中午之前就會被搶光。武德宮廟方人員:「現在都快寫完了,快登記完了。」

除了宮廟外的排隊人潮,廟裡登記的師兄,詢問電話也接到手軟。

武德宮廟方人員:「剛才那個是黃韻玲他們公司的人。」

另外像是張小燕、蕭敬騰、李康宜、錢韋杉等藝人們,也都透過經紀公司來點燈,祈求新的一年事業順利、平安發財。

龍山寺廟方人員(2013.12.13):「1號到10號,先排好。」

每年開放點光明燈時,都會大排長龍的龍山寺,明年的光明燈選在1月11日開始現場排隊點燈,而松山慈祐宮則是12月25日耶誕節開始報名,明年1月9日點燈。每年都會發放錢母的南投紫南宮,今年準備了30萬個錢母,幣面有三羊開泰,以及五隻蝙蝠圖樣,象徵五福臨門。

紫南宮廟方人員:「羊和蝙蝠結合起來,算是非常好的吉祥物,也是一個很能聚財的東西。」

第一波元旦開始送,第二波則選在年夜和春節期間,已經有不少民眾到宮廟詢問情形,就是希望新的一年裡,能夠順心發財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山寺#財神廟#武德宮#光明燈#紫南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1

0.0386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