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度假村迎高檔客 管家24hr待命服務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01

阿爾卑斯山是著名的滑雪盛地,也是政商名流熱愛的度假天堂,法國梅傑夫滑雪度假村推出頂級豪華行程,每棟小木屋配備專屬設備,五星主廚訂製高級料理,甚至還有24小時管家待命,不過住一星期要價19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57萬元。


優雅恬靜的步道,和閃閃發亮的燈飾點亮了,濃濃的耶誕氣氛,小丑踩著高蹺手舞足蹈向你問好,法國梅傑夫滑雪度假村,座落在阿爾卑斯山裡,靜謐的自然環境,是不少人的休閒天堂。

銷售經理Rachelle Pialet:「我們提供豪華住房設施,像是室內外美景游泳池,健身房、桑拿、按摩浴缸、澡堂以及香氛室和診療室。」

主打頂級耶誕體驗,度假村推出高檔行程,強調「家」的溫暖感,每棟小木屋裝潢,都有獨立休閒設施,從攀岩牆到家庭劇院,甚至還有地下酒窖,包山包海一應俱全。

小木屋經理Yves:「這是頂級木桐酒莊美酒。」

不只休閒設施做得用心,每棟小木屋還配備了,10組服務人員,24小時全年無休,打造賓至如歸的尊榮感。銷售經理Rachelle Pialet:「我們工作人員共有10人,包含住房經理、清潔人員、套房女傭、餐廳領班、酒保、滑雪教練,以及私人司機。」

貼身滑雪教練,還有米其林五星主廚,隨時奉上頂級服務,高貴的套裝行程,一星期要價19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57萬元,雖然價格高得嚇人,但還是吸引不少政商名流,在這裡享受豪華耶誕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雪#度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95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