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子難勸!老父砍兒 鄰:不意外、很難過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自責太寵兒子,竟動手砍傷自己的兒子!72歲的郭姓父親,年輕時開車床工廠,當時還以兒子的名字命名,家裡經濟狀況還不錯,但兒子17歲沾染毒品,常開口向父親要錢買毒品,三更半夜也常大吵大鬧,老父親怕兒子想不開,長期睡在客廳已經20年,沒想到還是改變不了兒子的個性。


記者vs.鄰居:「知道他兒子平時會吸毒嗎?對啊對啊,附近鄰居都知道?對啊年輕就這樣了。」

72歲的郭姓老翁氣不過,動手砍傷自己的兒子,左右鄰居都說不意外,但也相當不捨。

記者vs.鄰居:「那個阿伯人很好,看到新聞有沒有很驚訝?對啊我們很難過。」

親手殺子的郭純雄,育有一女一子,但前年妻子過世,獨子郭重谷17歲開始沾染毒品,不找工作,在家當啃老族,另外一名女兒在圖書館當館員,還有個就讀大學的兒子,家中經濟支柱全都靠她,老父親覺得很對不起女兒,埋下殺機。

傷者姊姊同事:「她之前說弟弟前一陣子有工作,前陣子又跟我說,她弟弟沒工作。」

親友透露,父親郭純雄年輕時開車床工廠,以兒子的名字替工廠取名,經濟狀況不錯,郭重谷常開口父親要錢,予取予求,要什麼有什麼,父親幫兒子安插到自家工廠工作,沒想到郭重谷3天蹺班1天,不然就是經常遲到,讓父親相當頭痛。

記者vs.圖書館同事:「所以昨天突然有事沒來上班嗎?對。」

兒子失業在家常鬧事,父親怕兒子想不開,長期都睡在客廳20年,這一次拿柴刀將兒子砍受傷,被依殺人罪移送,最後法官斟酌,以3萬元讓痛心的老父親交保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傷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506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