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毒勸不聽!老父自責太溺愛 持刀砍兒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,因為染上毒品時常跟家裡要錢,半夜還經常大吵大鬧,吵得同住的姊姊和外甥不能睡,男子父親一時氣憤,留下字條說「生不如死」,持刀朝兒子的頭部連砍4刀,親人發現報警,人送醫撿回一命,但員警到場時,72歲的郭姓老翁無神坐在客廳沙發,口中唸唸有詞,說要同歸於盡,自責太寵兒子。


72歲頭一次到派出所,卻是因為自己持刀狠很砍了兒子4刀,郭姓男子腳步蹣跚,每一步看來都很沈重。記者vs.嫌犯郭姓老翁(12.21):「是不是太寵愛兒子了。」

會這麼問是因為當初警方接獲報案到達現場,男子口中唸唸有詞,說太寵愛兒子,讓他染上毒癮,要一起同歸於盡。記者韓上棆:「70多歲的郭姓男子平常就是跟兒子以及女兒,住在這個社區裡面,由於兒子長期吸毒,加上半夜時常不睡覺,就怕過世之後會耽誤到家人,因此他才會拿著柴刀朝兒子的頭上砍下去

殺人案件發生的地點,就位在蘆洲九穹街的這棟社區,21日早上接近7點,嫌犯拿著這把柴刀,砍向兒子的頭,同住的女兒發現連忙報警,救護車匆匆趕到,緊急將受傷的患者送到醫院急救,人沒生命危險。大樓保全(12.21):「以前不工作,看著一個年輕人不工作都靠爸爸,都是靠著父親,對不對?人家都不願意(理他),都鄙視他。」

親友說,43歲的郭姓男子長期吸食毒品,最近4天來半夜不睡覺,還大吵大鬧,父親擔心不學好的兒子以後會拖累女兒和孫子,於是寫下字條說,不得已要把兒子帶走,免得害人,無能為力的自己,真的生不如死。小孩不求上進,啃光家中存款,因為就這麼一個兒子,嫌犯忍了20多年,等不到一家和樂的場景,大義滅親,也讓親人無限感慨。

檢方考量,嫌犯年紀大,而且坦承犯案,也沒有逃亡之虞,裁定3萬元交保,溺愛的結果,讓兒子一錯再錯,也使得一個家變得不完整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吸毒#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33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