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俏摩女」組新女團 黃河甩髮「娘味」會粉絲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、中視《俏摩女搶頭婚》主要演員陳庭妮、黃河、雷瑟琳、楊晴,昨日(12/21)於台南南方公園舉辦「耶誕暖愛」粉絲見面會,提前與觀眾一起度過聖誕節,4位演員皆以長髮造型現身,被笑說因為劇名叫《俏摩女》,所以排擠男演員,只派出4位美女出席見面會,一向被當作姐妹的黃河一出場就搞笑地說:「大家好,我們是新女孩團體『俏摩女』。」說完還剛好甩了一下長髮,讓現場粉絲笑翻。4人與粉絲分享聖誕心願,陳庭妮希望大家準時收看俏摩女,讓收視一飛沖天,high翻現場!雷瑟琳也不惶多讓,用「妮河雷楊」拼湊台語諧音「你賀來呀」,呼喚粉絲上台遊戲,瞬間讓現場歡笑不斷!4人更大方地與粉絲玩起「嘴不對嘴,陪一晚」遊戲,演員各自挑選一位粉絲用吸管傳遞橡皮筋,一開始由陳庭妮、黃河示範時,?河一直無法掌控嘴中的吸管抖個不停,讓陳庭妮大笑說:「我可以換隊友嗎?」,最後由被主持人笑虧自己帶橡皮筋來的楊晴這組,以成功傳遞19條奪勝!


來到台南立即感受到古都的好天氣,雷瑟琳笑說,來到台南南方公園讓她想到「南方四賤客」卡通,陳庭妮聽到也接著笑說:「對,而且我就是就是主要演員阿尼。」說完還分配角色給其他人,直說雷瑟琳就是最天兵的阿ㄆㄧㄚˇ,幼稚的對話讓大家笑翻!

第一次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的活動,黃河表示:「相當開心,很驚訝有這麼多人支持《俏摩女》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!」陳庭妮也說,一到南部就感受到與台北不同的溫度,大呼南部的粉絲真的太熱情了!因為《俏摩女》粉絲一早7點就來排隊,還有遠從新加坡來的觀眾,陳庭妮更是有鐵粉包車跟著連跑趕台南、台中兩場,讓所有演員非常感動。

趁著《俏摩女搶頭婚》播出熱潮,陳庭妮、黃河、雷瑟琳、楊晴現場與粉絲進行劇情問答,還透露接下來的劇情很精采,黃河說:「接下來的劇情很虐心,連我們自己演的時候在現場都討論得很熱烈,相信大家看來會更著迷。」楊晴說自己和高山峰會盡力地負責緩和虐心的部分,陳庭妮也說:「第4集之後會有越來越多有笑有淚的劇情,大家一定要多支持。」雷瑟琳更加碼爆料:「謝佳見之後會有不輸黃河的養眼的鏡頭出現,大家錯過會後悔啊!」讓現場粉絲聽到尖叫連連,紛紛喊著「一定會準時收看!」讓陳庭妮和黃河樂翻,大力讚許粉絲的熱情。

4人在挑選粉絲上台進行「嘴不對嘴,陪一晚」遊戲時,陳庭妮與黃河率先示範遊戲進行,黃河嘴咬吸管卻抖到不行,讓橡皮筋遲遲無法傳遞,讓陳庭妮大笑嬌嗔說「我要換隊友啦」,讓現場眾人笑翻!演員們交叉幫對方挑選粉絲組隊進行遊戲,黃河幫楊晴挑隊友時,特別注意到一位舉著狗狗的粉絲,一指向她,立刻被雷瑟琳笑說:「是要挑狗狗還是粉絲上來?」讓現場哄堂大笑。最後由楊晴這組以成功接到粉絲用吸管遞送的19條橡皮筋大勝,還被主持人笑虧:「是不是偷帶橡皮筋來!」粉絲也獲得由《俏摩女搶頭婚》特地準備的聖誕甜點禮盒,讓粉絲直呼好貼心。

《俏摩女搶頭婚》提前與觀眾過聖誕,4人也透露各自的聖誕願望,陳庭妮除了希望狗女兒平安健康,也希望《俏摩女》收視率一飛沖天!有「文青魂」的黃河則希望能努力學習所有想學的東西。雷瑟琳害羞地說:「希望今年聖誕得到天使的祝福。」被追問什麼祝福後才不好意思的透露,希望寒冷的聖誕夜能獲得一個像足球明星內馬爾的情人。孝順又甜美的楊晴則希望工作滿滿,明年能存錢帶家人到麗江玩。

《俏摩女搶頭婚》12/6起每週六晚上10點,在TVBS、中視頻道聯合播出。更多相關訊息,請上TVBS官網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俏摩女搶頭婚#黃河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21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