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局第1集就出現? 網友:韓劇《未生》編劇太強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圖為李鍾碩)

韓劇《未生》跟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一樣,都是描述寫實的職場生活,雖然沒有在台灣播出,但不少人已經在網路上看過,週六(20日)播出完結篇,讓不少人驚呼沒想到結局在第一集就出現,直呼韓國編劇真的是太強大,這種手法跟電影很類似,不得不佩服韓國編劇的功力。


韓劇《未生》:「張格萊!我不能對你負責到最後。」

劇中男主角張格萊跟長官吳次長上演離別戲碼,讓不少戲迷跟著哭的唏哩嘩啦,但到了完結篇,劇情卻急轉直下。韓劇《未生》:「鞋子也有了,隨時能來上班吧!」

原本以為就這樣分離,但沒想到男主角隨後追隨吳次長的腳步創業,超寫實的職場生活,在韓國收視率節節攀升,戲劇最後還埋下伏筆。韓劇《未生》:「徐進上!」

因為鏡頭馬上轉到男主角第一集在約旦追逐場面,讓不少人讚嘆,原來結局早就拍好了,韓國編劇真的是太強大。韓星網kpopn創辦人BiBi:「韓劇來說比較特別,因為它(未生)比較屬於電影的手法,電視比較少這樣做,是因為他們比較不會這樣子呼應。」

韓劇《皮諾丘》:「這次女友長怎樣,她叫慧星,聲音也好聽、心地善良,還很聰明。」

另外像是這部《皮諾丘》,還在韓國的on檔戲,同樣火紅到不行,編劇朴惠蓮則是別出心裁,用上前一部戲的梗。韓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:「還有一件事你不知道

同樣是李鍾碩主演新戲口中的女朋友,就是這部《聽見你的聲音》中女主角的名字,而壞人角色鄭雄仁也回鍋演出犯人,跟朴信惠演對手戲。韓劇《皮諾丘》:「我以一顆律師的心,要求判定被告有罪。」

就是要讓戲迷,產生強烈共鳴感,引起迴響造成討論,韓劇天馬行空的想像,舊橋段都可以變新梗,編劇的想像力跟衝收視的手法,不得不讓人佩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編劇#偶像劇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02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