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轉機換點、搭機縮時」 靠長程線搶廉航客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何佳陽 薛孝安 英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近2年來廉價航空崛起,對於想出國自助旅遊的民眾來說,荷包可以省一點,但飛歐洲勢想要搭廉價航空轉機,勢必得等上4到6小時轉機時間,再加上走的航線不同,飛行時間也不一樣,舉例來說,從台北搭廉航飛新加坡約4小時,接著轉機再搭一般航空公司飛曼徹斯特約15小時,轉機加上飛行時間等於耗掉了23小時,而現在不用搭廉航,就能直接台灣飛香港轉機,只要90分鐘,就能再飛英國曼徹斯特,航空公司特別開闢新航線,要和蠶食鯨吞的廉價航空搶旅遊大餅!


注重禮儀,更講究服務品質,連乘客下機,機組和地勤人員一字排開,迎接旅客,為了和蠶食鯨吞的廉價航空區隔,讓乘客更有感,現在從香港直飛英國曼徹斯特,不用為了省錢,搭廉航轉機了。

以往從台灣搭廉價航空飛新加坡大約4小時,再轉搭一般航空班機直飛曼徹斯特,飛行加轉機時間得花23小時,若選擇台北飛阿姆斯特丹,約13小時15分鐘,轉機至少再等4小時,搭乘廉航飛曼徹斯特,也要花掉18小時45分鐘。

旅客vs記者:「這樣直飛可以省時間。縮短時間對嗎?對。」

因為現在從台灣飛香港轉機只需等待1個半小時,香港直飛曼徹斯特新航線,飛行時間13小時。

航空公司總經理楊偉添:「今年有超過10萬人次,從台灣出發到英國,會比還沒有免簽以前,超過有一半以上。」

煙囪冒著白煙,曼徹斯特市政廳前方,這應景「耶誕老公公」,搭上千年歷史哥德式建築,相當亮眼,周圍耶誕市集12月一到,攤商們老早就定位,琳瑯滿目耶誕商品超吸睛,距離不到1公里車程,這棟超過百年科學工業博物館,建築物保留歷史與當地文化。

記者蔣志偉:「曼徹斯特科工館,是相當著名景點,它在這裡使用超過150年建築,在這裡也成為歷史發源地,而在我背後這棟突出來建築物,上半段是一個住宅區,下半層則是一個飯店,因此這兩棟建築物,在這塊區域,已經呈現傳統與現代藝術融合。」

比瑟姆大廈雄偉現代建築,成了當地指標,隨著一般航空公司開闢新航線,從香港直飛曼徹斯特,勢必讓想省錢搭廉價航空旅客,考慮是否還要再花長時間搭機,和等待4到6小時轉機,想省錢還是省時,又多了一項新選擇!



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廉航#轉機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8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