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MP」攻「蛋」首唱 主唱憶曾被嫌醜淚崩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MP魔幻力量出道5年來,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除了帶著粉絲一起跳射手舞外,主唱廷廷情緒一轉激動落淚說,出道以來就被人嫌長得醜,希望有一天能用音樂讓大家知道,外表不是很重要的東西,全場粉絲聽了跟著落淚,而演唱會中還有另一個驚喜,五月天阿信突然現身合唱,讓粉絲尖叫不已。


招牌射手舞,全場上萬名粉絲一起跳,氣氛超嗨,看到粉絲們這麼支持,讓主唱廷廷情緒湧上心頭。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:「(網路留言)我一直看到的是,這個主唱長得好醜。」

回想起剛出道時,曾被批評長得不夠好看,戴著墨鏡的廷廷,越說越激動。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:「有一天我要讓MP魔幻力量的音樂能量,強大到再也沒有人會覺得,外表是什麼重要的東西。」

用音樂實力來強化自信,也證明外表不是那麼重要,台下歌迷聽了跟著落淚,掩面哭泣。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:「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戴墨鏡,因為是黑白的,我沒有辦法很真誠的看到大家。」

MP魔幻力量《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》:「無論他們又說什麼,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,世界上只有一個我,沒人能代替的我。」

要歌迷跟著他們一起堅持理想,MP魔幻力量出道5年首次登上小巨蛋,演唱會中還有神秘嘉賓。MP魔幻力量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:「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,讓音樂動次動次動次動次快要聾了。」

表演師兄五月天的歌曲時,唱到一半阿信突然現身,讓團員們嚇了一跳。MP魔幻力量vs.五月天阿信:「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不要不快樂,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。」

五月天阿信:「恭喜你們在今天證明給所有當初不看好的人們看。」

不僅站上小巨蛋,門票還被搶購一空,為了回饋粉絲,加碼表演。身上只圍著大浴巾跳舞,一不小心就會走光,MP魔幻力量小巨蛋首場個人演唱會,有歡笑有淚水,和歌迷一起渡過了精采夜晚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五月天#演唱會#MP魔幻力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137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