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河陳庭妮人氣高 見面會粉絲瘋狂

記者 胡文申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的最新偶像劇《俏魔女搶頭婚》才播到第3集,收視亮眼受到好評,今天演員特地南下與粉絲見面,提早過耶誕節,現場還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一起玩遊戲,粉絲們都大呼真的是賺到了!


主持人:「好抖喔,好抖喔,也太抖了吧!」

偶像劇《俏魔女搶頭婚》收視開紅盤,男女主角黃河、陳庭妮南下與粉絲見面,大玩橡皮筋傳情考驗默契,粉絲看著台上偶像臉貼著臉,近距離接觸,興奮的尖叫連連。

犀利人妻製作人的新戲《俏魔女搶頭婚》,才播出第3集就獲得好評,收視亮眼,今天演員們特定在聖誕節前南下,與粉絲大玩遊戲,現場準備有獎徵答要把耶誕禮物送給粉絲,但是女主角陳庭妮卻想要A走贈品。

楊晴vs.陳庭妮:「我的閨蜜是誰?我!我!不選我你就沒有道義了。主持人:「她很想要這個福袋。」

難得來到台南,演員們都非常開心,直說天氣真的太好了,有點不想回台北。女主角陳庭妮:「很熱情,然後跟台北的陰冷就不一樣。」

男主角黃河:「我覺得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見到大家,看到大家對戲劇的反應,然後大家也都非常熱情,感到非常開心。」

《俏魔女搶頭婚》才播出就獲得佳績,演員們笑容滿面,陳庭妮還說今年的耶誕願望就是收視率破5,黃河許願說要破10,而粉絲們可以跟偶像近距接觸,一個個開懷大笑,直說是今年最棒的耶誕禮物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俏魔女搶頭婚#陳庭妮#黃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1537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