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詐騙躲警緝! 賣場置物櫃成「車手中繼站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33



大賣場置物櫃竟然成為犯罪工具,警方逮捕23歲的賴姓主嫌,吸收八年級生當車手,利用人頭資料,在網路上賣3C產品,等民眾匯款之後,馬上關閉網站,至少78人受害,不法所得超過260萬,過程中,主嫌為了躲避查緝,不當面交付人頭金融卡和酬勞,都是利用賣場置物櫃存放,再約時間領取。


穿著黑色上衣的年輕男子,就是23歲的賴姓主嫌,他鬼鬼祟祟走到置物櫃前方,打1000元酬勞放進櫃子內,這是要給試用車手的酬勞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過程都被拍的一清二楚。

置物櫃的用途很多,交貨、取貨、給酬勞都靠它。記者吳奕慧:「主嫌做事相當謹慎,他利用中永和地區的大賣場,置物櫃做為取貨和交貨的中繼站,因為這裡出入的人多,比較不容易被注意到。」

這一家大賣場置物櫃位於角落,進出的顧客多,卻很少有人注意到這一區,主嫌收購人頭帳戶開網站賣3C產品,民眾下單匯款之後,他就關掉網站,或是拖延不出貨,人頭帳戶裡的錢,他不會親自去領,而是把金融卡寄到貨運公司,讓還在試用期的車手去取貨,接著找賣場置物櫃,金融卡和3000元會被放在特定的櫃子內,再通知正職車手去拿,幫忙領取騙來的錢,而3000元就是給車手的酬勞。

怕沒人敢做,主嫌以「月薪50K」為號召,很多八年級生不想只領22K,願意冒險當車手,以為縝密分工就能長久經營,但監視器紀錄下犯罪過程,18名車手踢到鐵板,無法繼續賺取不義之財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#詐騙#置物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399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