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A/「最會傳球中鋒」 翁嘉鴻4.8次助攻聯賽第一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UBA大專籃球聯賽,醒吾科大的中鋒翁嘉鴻,個人表現出色,身高193公分,每場比賽可以抓下12.9個籃板,2.6次阻攻,都是聯賽第一名,就連平均助攻次數,都有4.8次,同樣也是聯賽第一,贏過一票後衛,更被球迷封為「最會傳球的中鋒」,他和球隊另一名195公分的中鋒謝育政,一起捍衛禁區,每場比賽僅僅被對手拿下66.2分,排在聯賽第三,禁區防守,非常強悍。


中鋒翁嘉鴻,背後妙傳給張書維,造成對手犯規,醒吾科大本季打出亮眼成績,前7戰拿下6勝1負,最重要的關鍵,就是背號一號,大四中鋒翁嘉鴻。醒吾科大大四中鋒翁嘉鴻(上屆阻攻王):「球隊先第一,團隊先打出來,就出來策應,因為裡面有家修跟育政。」

翁嘉鴻193公分,去年以2.4記阻攻,拿下UBA火鍋王,本季個人技術更上層樓,平均籃板12.9顆,2.6次阻攻都是第一名,14日對上台體大,更是狂抓了26記籃板球,還有3個火鍋。而且連平均助攻都有4.8次,聯賽第一,贏過一票後衛,更有UBA最會傳球的中鋒稱號,他和從康寧大學轉來的中鋒謝育政,一起鎮守禁區,讓醒吾科大每場失分僅66.2分,聯賽第三。

醒吾科大男籃教練黃志才:「就是幫忙做苦工是抓籃板,低位的單打或高位的分球,像嘉鴻這幾場的高位分球是做的很好。」

醒吾科大還有190公分的前鋒張書維,具備禁區腳部,還擁有三分投射的能力,預賽期間支持他打球的奶奶生病過世,傷心難過的他,化悲憤為力量,決定要打好每一場球,送給天上的奶奶。醒吾科大大二前鋒張書維:「我們就是團體的,所以大家就是,我們不會特定給誰,就是大家一起分享球。」

禁區優勢,搭配冷箭手李愷諺,醒吾科大預賽打出好成績,球員和教練早已做好準備,打好每一場球,過去曾經闖進前四強的醒吾,本季信心十足,要再次挑戰更高名次。

UBA精彩賽事相關資訊請上TVBS UBA官網: http://sports.tvbs.com.tw/uba/index.aspx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U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53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