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UBA/倪學謙拿22分送自己生日大禮 台科大克屏大快意第5勝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3歲大五壽星倪學謙先發31分鐘12投中8,含5記三分球,貢獻本季個人最高22分領軍,地主台科大18日晚上第二節只讓對手拿8分,最終68:57擊退屏東大學,拿下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二階段首勝,累積戰績5勝1敗,上季第八本季再晉八強決賽愈有譜,倪學謙送自己最佳長尾巴厚禮。


出身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的倪學謙說:「這是我生涯第一次在球場過生日,自己拿高分,尤其三分球準,幫台科大贏球,超高興的。」

隊友賽後球場圍著,抹蛋糕替他慶生,尾巴長的滋味愈濃,倪學謙也豪氣壯志表示,本季不僅要殺進八強,更瞄準決賽一關過一關,乃至問鼎總冠軍。

這是倪學謙的第4季UBA,上季他因膝傷動刀,全程免戰,但當精神領袖,台科大第八名作收,差強人意,一年後健康出擊,迄今6場有3場得分上雙,愈信心百分百。

第一節15:13,次節16:8,台科大次第擺脫糾纏,差距始終在十來分,最終贏11分,亞大籃國手中鋒范士恩13分、13籃板「雙十」外帶3助攻、3抄截、2火鍋,身手全方位,5失誤瑕不掩瑜,謝宗融11籃板、9分,同為200公分上下的禁區雙塔主宰制空權,籃板數42:31多11個是關鍵,控衛呂宗霖7分、4籃板及助攻、抄截各3,也功在第5勝。

教頭李永祥說:「贏球但問題仍浮現,賽前鎖定防堵屏大外線,卻一漏底線切入,讓他們開後門帶走不少分數,才一直拉不開,但終究贏球,給自己鼓勵一下,順祝倪學謙生日快樂。」上季二級冠軍升上來的屏大,戰績1勝5敗,劉叡翔、林揚軒各拿9分。


UBA精彩賽事相關資訊請上TVBS UBA官網: http://sports.tvbs.com.tw/uba/index.aspx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U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43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