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雨生父告別式 演藝圈好友弔唁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8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父親張建民,19日晚間,因為胃癌惡化,病逝台中榮總,享壽84歲。上午舉行告別式,包括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、陶晶瑩夫妻、還有歌手楊培安,都前來弔唁。雖然張惠妹沒有出席,但託人送來花籃,也親自打電話給張媽媽,表示她過一陣子,會專程到台中,探望張雨生家人。

張小燕從背後,雙手環繞,緊緊抱著張雨生的媽媽,要她多保重,陶晶瑩也上前,抱了張雨生的妹妹。張爸爸胃癌過世,告別式上,張雨生生前許多好友,前來致意,歌手楊培安,一早到台中,張小燕和陶晶瑩夫妻,戴著墨鏡出席,神情哀戚,回憶起張爸爸,張小燕還有些哽咽。

藝人張小燕:「就像我們老爸爸一樣,他一直跟我們...,他就是一個長者,是一個很可愛的老人。」藝人陶晶瑩:「剛剛看到張媽媽有點不捨,我好像覺得,她白頭髮變多了,跟以往那個很開心的張媽媽,不太一樣。」

藝人朋友說,張雨生爸爸,永遠那麼親切,如今他離開了,大家相當不捨。靈堂外,總統、副總統、以及日前,遭逢喪女之痛的考試院長關中,都送來輓聯致意。張惠妹的花籃,和其他藝人的,一起擺在會場外,但她沒有出現。張雨生媽媽:「她有打電話給我,她說過一陣子她要直接過來看。」

張雨生的媽媽說,張爸爸生前,最掛念他梨山的果園,家人特別在遺照前,擺上今年剛收成的雪梨,張媽媽說,在親戚幫助下,她會努力將雨生爸爸最愛的果園,經營下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雨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49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