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網軍出擊! 駭進索尼、南韓核電廠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索尼被駭事件愈演愈烈,北韓網軍的功力顯然大有精進,在索尼內部網路潛伏了好幾天,都沒被發現,現在又傳出,南韓的核子設施也被北韓駭客攻陷,電廠藍圖和機密文件遭竊,最近美國一份機密報告指出,90年代北韓曾經派了5支特工隊,秘密潛入美國,伺機發動攻擊,如今北韓駭客只要動動手指,就能對美國發動網路大戰。


北韓網軍出擊,駭了索尼,留下蛛絲馬跡,現在還被查出,他們連南韓的核子設施也沒放過,甚至留言威脅。南韓國安專家:「如果不停止核電廠運作,他們就要把它給毀了。」

設有嚴密防火牆的南韓核子電腦系統也遭到入侵,北韓網軍能力顯然日益精進。北韓分析家:「北韓過去4、5年來全力投入,培植自己的網路攻擊能力,而且還曾經駭入南韓媒體和銀行,做為練習。」

去年南韓媒體和銀行就曾受害,這次索尼成為北韓網攻目標,所使用的惡意軟體入侵方式,正是出自類似手法。南韓專家:「北韓網攻的最終目標是,竊取南韓和美國等敵對國家,重要的政治和軍事文件。」

美國電視主播:「目前網路大戰正在開打,這是網路戰爭,美國準備好面臨全面的網路大戰嗎?」

其實美國當局早就意識到網軍的厲害。主播:「白宮報告指出,去年有將近6萬1千次,針對美國政府機構的網路駭客攻擊。」

美國政府遭到網攻次數,比起2010年增加了35%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(2010):「恐怖攻擊不但可能來自穿著炸彈背心的自殺炸彈客,也可能出自操作電腦鍵盤的駭客。」

要對抗美國這樣的超級大國,網路戰爭是小蝦米北韓的一大利器,北韓老早就盤算,要以不對稱戰力和美國較量。美國情報顯示,北韓在1990年代曾經派5支特工隊,滲透到美國境內,準備在爆發戰爭時,攻擊核電廠,發動恐怖攻擊,而現在只要動動鍵盤,就能把美國搞得翻天覆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軍#核電廠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92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