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火警屋主違建、私接水電 鄰居眼中惡鄰居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痛失2女的曾姓男子,是鄰居眼中的惡鄰居,因為他不但違法增建,還阻礙逃生通路、私接水電,甚至在地下室蓄水池旁設置化糞池等,多次遭檢舉,也跟其他住戶對簿公堂,但還是不拆違建,最後發生火警,還燒死自己兩名年幼小女兒。


家屬重回火災現場招魂,神情哀淒,但失去兩名愛女的曾姓男子,在鄰居眼中其實是個惡鄰居,因為發生火災的建物原本只有五樓,建商財務出問題法拍,曾姓男子買下後陸續增建到九樓,鄰居指控增建工程粗製濫造。

記者vs.鄰居:「他可能當初外觀(磁磚)也沒有貼得很好,你說你們反應很久,我們反應很久,你看,連我們隔壁的鄰居都把這個遮起來,因為會砸到他們的車子。」

而讓鄰居更加不滿的是,曾姓男子違規建屋後,還作出一連串的惡劣行為,為了解決自家的排泄物問題,他在地下室白色的蓄水池旁,加裝化糞池,導致停車場充滿異味,更扯的是,曾姓男子為了不讓住戶上到頂樓,竟然拔除電梯六到八樓的按鍵。

還有,因為住家無法申請水電,他就私接水電,這次火災發生的原因,疑似就是因為他私接電源,導致電線走火,釀成巨災。曾姓男子還在通往六樓的樓梯加裝鐵門,堆放回收物,讓鄰居處於恐懼,擔心遇到火災,將無法逃生。

沒想到大家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,兩名年幼的小姊妹葬身火窟,隔了一天,姐姐就讀的學校校慶,老師談起不幸喪生的乖巧女童,充滿不捨。

老師:「所以她有做一些慶祝學校生日的花圈,然後還有因為最近生活課,也有製作一個慶祝聖誕節的聖誕襪。」

大火無情,奪走兩條無辜小生命,留給親友無限哀思。

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建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676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