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漁船翻覆!11人落海 船長死亡、孫子失蹤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野柳風景區地質公園外海大約一公里的地方,昨天深夜11時多,有搜漁船進行捕魚作業時不慎觸礁,船隻隨後遭海浪打翻,總共有11個人落海,8個人被馬上被救起,船長則是搜索了5個小時才找到,但急救不治,但21歲的孫子及一名印尼籍漁工,仍然下落不明。

記者:「你外孫在裡面嗎?」

心急如焚的家屬在岸邊徬徨的來回走動,忍不住眼淚,現場大批消防人員,海面上三艘海巡艦艇搜救,天空中兩架直升機支援。但天色太昏暗,只好不斷施放照明彈,協助救援。

19日深夜,野柳籍漁發222號出海捕捉鯖魚,本來漁船是觸礁擱淺,但晚上風浪逐漸增強,一個大浪打來,漁船翻覆,船上11人統統落海,8個人馬上被附近船支救起,但78歲船長林福來、21歲孫子林嘉祺,還有一名印尼籍漁工,落海失蹤。

被救起漁工:「阿公跟嘉祺跟印尼一個。」搜救人員:「是不是在一起?」被救起漁工:「對。」搜救人員:「啊那印尼漁工會不會游泳?」被救起漁工:「會、會游泳,可是在外面很冷也沒有辦法。」

經過5個小時搜救,船長已經救起,但沒有生命跡象。家屬:「目前的情況,現在他們位置在那裡,直升機在那邊轉,就是知道位置,可是這邊說什麼要下去有困難度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。」

家屬趕到現場,雙手合十,祈禱平安沒事,而海巡加上消防人員,徹夜搜索,不放過任何一點救援希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海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612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