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華斯達克廣場」揭牌! 「潮百貨」串聯北車商圈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站前商圈舊大亞百貨,歷經了K-MALL等3C資訊商品時代,以及經營權問題後,現在由華斯達克金融集團與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接手經營,因此同步更名為「華斯達克廣場」,未來將以年輕人市場為主,引進不少日韓品牌,除了賣潮牌商品外,也結合文創展覽等等,並花了2年時間設立連通道,未來將連結到站前地下街,無論是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或是華斯達克廣場,商圈悄悄轉型中。


櫃位忙著裝潢,員工還在加緊準備,為的就是要搶五鐵商機,這裡就是台北站前商圈地標,五鐵秋葉原正式更名,就叫做「華斯達克廣場」,因為華斯達克金融集團,與永達保險公司,以48比52投資比例接手經營,新名稱就是要帶來新氣象,五鐵共構地理位置就是最佳優勢。

記者華舜嘉:「華斯達克廣場從最早的大亞百貨,到後續的K Mall歷經了經營權問題,還有3C資訊商品時代,現在透過這條連通道,要連通的是站前地下街,準備改頭換面。」

前地下街準備要改頭換面,連通道不只連接商圈,也要串聯年輕人的購買力,華斯達克廣場,未來將以年輕人為主軸,各式潮牌、玩意兒,在這裡通通看得到,日韓品牌為大宗,目前招商已經8成。

華斯達克廣場董事長吳文永:「我們希望在這裡不是只有實體通路,再把虛擬化,再加個實體店,把它做整個結合,我們現在買東西看不到東西嘛,我這邊可能讓他寄放,你可以來看或來這邊交易,我們當個仲介,我們希望明年(營收),明年大概40億以上。」

但其實近期商圈轉型,三創數位生活園區,就是最好例子,舊光華變身,連結一旁的數位新天地以及舊八德商圈,延伸至華山文創園區,不只賣3C而是文創並存,一路到忠孝東路與西路之間的站前商圈,從京站生活百貨,到忠孝西路以南的NOVA倒店後,舊大亞變身的華斯達克廣場,網路電商興起,3C不再只需要實體通路購買,商圈也在悄悄轉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圈#百貨#台北車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1836

0.2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