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有她在「依」定旺! 周董、林依晨拍MV濃情密意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
藝人林依晨不僅被說有幫夫運,更被歌手們認為有帶旺MV的作用!因為從去年蔡依林找她拍詩人漫步後,再來就是好姊妹楊丞琳,也找她演出甚至是清唱副歌,這次就連周董的新歌也找她,兩人在mv裡飾演一對在咖啡店工作的情侶,充滿濃情密意的畫面,但結局卻不完美,讓粉絲看了跟著鼻酸。


歌手周杰倫《算什麼男人》:「你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,眼睜睜看,她走卻不聞不問,我的溫暖你的冷漠,讓愛起霧了。」

口飾演在咖啡廳工作的情侶,周董還隔著玻璃窗畫愛心示愛在家裡頭,林依晨慵懶的躺在周董大腿上看電視,玩桌上足球,盡是濃情密意。

歌手周杰倫《算什麼男人》:「你算什麼男人算什麼男人,還愛著她卻不敢叫她再等。」

不過因為周董常忽略林依晨的用心,讓心灰意冷的林依晨被Darren追走,這首周式情歌因為有林依晨的演出讓粉絲看了更入戲。

歌手周杰倫vs.林依晨vs.Darren:「很多人不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,或者是忽略了,要不然就是內心太冷靜、太冷淡,真的很多嗎 ?還是有還是有,妳可能都沒遇到,你有遇到這樣的男人嗎?我還沒遇過這樣的男人。」

而這也是繼雙截棍後,兩人再度合作,事實上最近找林依晨拍MV的人還有楊丞琳。

藝人林依晨: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,還不到時候認輸。」

在好姊妹的情歌MV裡頭,林依晨不僅演出甚至還清唱副歌部分。

歌手蔡依林《詩人漫步》:「夢想再大,你還是看不見我。」

去年蔡依林的詩人漫步也找林依晨,演出另外一個勇敢追愛的自己,就是看中這位戲劇一姐,不僅有幫夫命還有帶旺MV的作用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依晨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659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