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遴選首長自找麻煩?  柯文哲:轉型期陣痛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5日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要上任,今天他也公佈了第二波人事,更喊出上任一百天要拿出成績,只是名單中部分局處首長遴選過程紛擾不斷,外界就說柯文哲找人遴選是自找麻煩,因為局處首長的任命權本來就是在柯文哲手上,要是當初沒遴選就不會有狀況,但柯文哲表示這只是轉型的陣痛期,他還是很肯定遴選制度,不然怎能找出這麼多樣化的人才!


雖然分擾但總比一個人還要好。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相信還是有些紛紛擾擾,但是不管怎樣,我認為還是比市長一個人做決定還要好。」

這算感嘆嘛還是終於鬆口氣,公布第二波小內閣前,柯文哲先來上這一段,因為這一批人事名單上,勞動、文化、環保和社會局長的遴選過程,狀況不斷。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不見得每一個遴選委員會,最高票的人會當選,因為我還要考慮,擺在整個市府團對裡面,他是最能夠發揮,團隊效力的人。」

這是在間接向遴選委員會嗆聲嗎?畢竟局處首長任命權,本來就是在市長,柯文哲自己手裡,並沒規定要公開遴選才算數,只是原本公開透明理念變成這樣,柯文哲後悔嗎?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轉型期的陣痛,基本上我還是肯定遴選,事實上我一個人決定的話,一定不會選出這麼,多樣性的團隊。」

人事爭議柯文哲看很開,因為這回公佈的名單,自己看來很滿意不只有前新黨國大代表,曲兆祥擔任公訓處長,還有台北大學副校長陳銘薰,也來毛遂自薦任職研考會。

尤其副市長莊淑芬更讓柯文哲滿意,但第二波名單都還沒出現是不來了嗎?

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VS.記者:「莊淑芬點頭了嗎?…(鬼臉)…嗯…嗯…他還沒有拒絕啦,哈哈哈哈。」

終於清口證實第三位副市長就是莊淑芬,最快一個月後正式上任,柯市府小內閣準被就職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副市長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1117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