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問題油皮製油包  維力炸醬麵下架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0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40



彰化衛生局持續稽查問題豆干流向,發現泡麵大廠-維力食品,生產的大乾麵、老北京炸醬風味碗麵,以及維力炸醬麵兩款都有使用到,裕香公司的問題油皮,製做油包,全台賣場通路晚間下架並宣布退款方式,不過維力公司強調,泡麵油包送檢後,並沒有驗出二甲基黃。


晚間來到超商,沒想到架上還能看到維力炸醬麵,直到有顧客提醒,店家才緊急處置。

顧客vs.超商店員:「維力炸醬麵不是有問題嗎?我們已經下架了耶,架上還有耶,還有嗎?對。」

來到另外一家超商也發生同樣情況,有人反映了,店家才將泡麵下架,會這麼風聲鶴唳。

都是因為彰化衛生局,稽查問題豆干流向,發現維力炸醬麵以及老北京炸醬風味泡麵的油包,有使用到裕香公司生產的黑心油皮,遭到勒令全面下架。

彰化衛生局食衛科長林毓芬:「維力是向裕香食品公司,購買經調味過的油皮,經過絞碎之後做為油包裡調理的一部份。」

維力炸醬麵油包口味特殊,全台大賣,不但用到黑心油皮,更驚人的是炸醬油包應該是碎肉加豆乾,但外包裝成份看不到豬肉,也看不到豆乾似乎是把油皮當成豆乾使用,難道在呼攏消費者嗎?

維力公司發言人:「緊急做一些送檢在這批產品裡面,它並沒有驗到二甲基黃,但本公司仍決定立即展開預防性下架。」

維力公司晚上緊急回應,表示該批產品送驗後,並未驗出二甲基黃,但仍配合衛生局下架封存。

目前大潤發可以持發票及商品退費,如果只有發票沒商品會從寬認定,家樂福則是持發票商品退費,缺一不可,至於愛買不限期限,只要有發票就能退,如果沒發票也可查詢消費記錄。

但不管如何,恐怕對信譽都造成一定程度的受損。


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維力炸醬麵#下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25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