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殷琦跨重機露美胸 Clara秀美臀反擊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次請到韓星來節目進行台韓切磋交流,入圍「全球百大美女」亞軍、擁有「亞洲第一美」稱號的Clara,身穿深色緊身衣亮相,性感的身材曲線讓全場讚嘆不已。為了向觀眾示範時下韓國最流行的妝容,對臉蛋和身材都極具自信的Clara,直接提議「素顏」上陣,現場竟沒人發現,除此之外,現場還有一台價值175萬的美式重機,要讓台灣代表隊的殷琦和艾亞擺出難度超高的性感姿勢,專業模特兒Clara當然也不惶多讓,三人在重機上演一場台韓美女PK大戰,一旁的來賓猛吞口水,王仁甫受不了直呼:「好想成為那台重機!」Clara親切的言行也讓主持人藍心湄稱讚:「Clara是配合度很高,完全沒有架子的女孩!」
 
聽聞今天來踢館的對象是亞洲第一美女,擁有性感好身材的艾亞和殷琦也豁出去了,祭出深V上衣和白襯衫,處心積慮就是要替「台灣代表隊」爭光,而身穿黑色緊身衣的Clara一現身,前凸後翹的曲線讓全場的人驚呼連連,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大讚:「這身材也太S了!」誠意十足的Clara還為了示範韓國最流行的妝容,竟直接在攝影機前亮出素顏,皮膚保養超好的她根本沒在怕,還強調:「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性感身材配上可愛的臉蛋!」靠每天運動保持好身材的她特別換上瑜珈服,示範人人稱羨的S曲線該怎麼訓練,性感的「貓式」動作看得蔣偉文口水都快流下來,主持人藍心湄開玩笑說:「老婆會不會好奇,怎麼你最近的通告費只有拿一半?」
 
為迎接這位遠道而來的貴客,現場準備一台價值175萬的重型機車當道具,要三位性感美女擺出最引人遐想的姿勢,殷琦拿出傲人美胸當武器,艾亞則是祭出白皙美腿,甚至當場加碼解釦露香肩,就是為了拚過擁有模特兒身材的Clara,三人一字排開,在鏡頭前不時較勁,每個人的眼睛都大吃冰淇淋,王仁甫心虛地說:「我明明跟老婆報備今天是來節目上聊重機!」這次除了互相切磋交流外,鏡頭內、外的Clara都非常親切,還趁錄影主動與來賓們拍照,甚至邀大家一起比出可愛的手勢,讓主持人藍心湄大讚Clara:「配合度非常高,是個完全沒有架子的女孩,好喜歡她!」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人我最大#殷琦#Clar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768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