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引力法則「三金」上門!佼佼走過低潮 今年大爆發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歡樂台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」主持人、廣播金鐘獎主持人黃子佼(佼佼) 2014年「含金量」超高,「無毒主持」廣受好評,日前應邀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,笑稱:「《TVBS看板人物》開播四年,我終於有機會來上了!」節目中他大方自爆主持糗事,黃子佼說日前同時接了太平輪、hTC和Dream Girls新書發表會等主持,活動前兩天他拿到Dream Girls的書,一心以為是寫真集,心想:「應該幾分鐘就可以翻完了。」結果活動前一晚睡前拆封才驚覺不妙,他說:「一拆開就才發現是文字書,當下整個嚇傻,隔天一大早又有太平輪記者會。」最後只好利用睡前蹲廁所的那一小時狂K,還瘋狂折頁做記號,他說:「隔天裝鎮定侃侃而談,內心真的嚇死了!」
 
黃子佼分享大學搶救中廣黑膠唱片的熱血回憶。收藏成痴的他也精心準備許多收藏品在節目中獻寶,還打趣說:「這些大概是我家裡的千分之一吧!」製作單位為了歡迎他,特別佈置超大聖誕樹,錄影現場宛如一場聖誕派對,他還貼心準備朋友設計的創意行動電源,當作禮物送給方念華,讓方念華又感動又不好意思,直說:「我沒想到今天就要交換禮物,一定會補給你!」
 
黃子佼上方念華主持的《TVBS看板人物》戰戰兢兢,笑著說:「我全身新衣服新褲子,好像來過年一樣!」他說早在2014年初就許下心願,希望今年三金典禮都來做,沒想到最後卻是以為最不可能的金馬獎找上門,加上廣播金鐘得獎、主持金曲特別節目,讓他直呼:「這就是吸引力法則!」金馬主持後一片讚聲,網友更以「零負評」形容他的表現,他的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「原來你主持的還可以嘛!」讓他直呼有點小失落:「原來我這幾年的節目你們都沒在看…」方念華則笑著開導他:「這已經是酸民至高無上的讚美了!」
 
愛情事業兩得意,方念華評黃子佼現階段在不辜負愛自己的人和保持熱血之間,已找到「平衡」的智慧,讓他直呼:「念華姐太厲害!我昨晚睡前才在想,自己今年的代表字就是『平衡』。」一直以「不用做第一,但要做唯一」自我勉勵的他也表示,小時候興趣廣泛卻不愛讀書,沒事還喜歡模仿高凌風、劉文正,但小學六年級的老師不但鼓勵他發展興趣,畢業時還把最大獎「市長獎」頒給功課不是第一名的他,讓他銘感在心。他感性地說:「做一個比較難被取代的孩子,就會被看見,成為不會被取代的唯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子佼#看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63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