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球+斷棒!麥寮高中克難球隊 拚紅葉精神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麥寮當地有石化大廠台塑,外界以為在這裡很多經費都很充足嗎?其實不然,麥寮高中球隊,靠縣政府補助養球員,球破的破、棒子斷的斷,球員8個人住一間,房間窄到連走路擦身而過都會碰在一起,洗澡還要排隊搶熱水,這麼克難的球隊,在今年黑豹旗,高中棒球聯賽中,打進前16強,跌破大家眼鏡。


打球,打的是這種球。記者VS.球員:「這已經這麼爛了要怎麼用。」

外皮破了,拿膠帶黏一黏,棒子,揮的是這種棒子。麥寮高中棒球隊員:「常常打到棒子裂掉,沒有棒子還要繼續打。」

像砍過的柴,劈成兩半,照樣能打。超克難,雲林麥寮高中棒球隊,以為在麥寮,有六輕經費多嗎?不,他們只靠縣政府補助養一群高中球員。記者VS.麥寮高中棒球隊員:「會身怎麼辦?一樣要讓大的先過。」

8個人住一間,擦身而過,真的是不小心就會擦到身體,洗澡要排隊,越早排越好。麥寮高中棒球隊員:「熱水會比較少,洗到後面會沒熱水。」

麥寮高中棒球隊員:「等等會沒熱水。」

這麼辛苦、清寒的球隊,在黑豹旗高中聯賽中,137支球隊,拚到前16強,跌破大家眼鏡。比賽影片:「WOW!」

紅葉精神,不怕吃苦,只怕有一天…。麥寮高中棒球隊員:「一直努力到,自己真的沒辦法打棒球的時候,再想辦法吧。」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寮#棒球隊#高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34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