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奇皇后「托軍師」將來台 見面會破天荒「免費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14年韓流來台灣開演唱會或見面會,37組人就合賺了7.1億台幣,比去年多出2億,裡面除了歌手,還有因為演出韓劇在台灣擁有死忠粉絲的演員,包括李敏鎬、金秀賢、池昌旭等等,見面會的票一個賣的比一個貴,在韓劇奇皇后裡,飾演托托軍師的男二真理翰,最近也要來辦見面會,原本一張票賣3000元,但開賣才一周,主辦單位宣布,票不賣了,因為決定免費讓粉絲參加見面會,成為第一個來台辦見面不收錢的韓星怎麼一回事,TVBS的獨家報導。


韓劇《奇皇后》:「氣勢雖然小,但唐基勢的能力與叔父相當。」

韓劇《奇皇后》裡頭,演出魅力軍師托托的韓星真理翰,因為俊美的古裝扮相,加上忠心沉穩,深受粉絲喜愛,在河智苑和池昌旭後,他也要來台灣辦見面會,不過這場活動是免費的。

韓星真理翰:「大家好我是真理翰,一想到能夠見到大家就好興奮又緊張。」

本來見面會活動票價從2200到3000元不等,但在賣票一個多禮拜後,官網突然宣布,要改以免費型態入場,本來就已經買票的粉絲,則會自動升級為可以跟真理翰共進浪漫晚餐的晚宴全通票。

業者李志建:「不管是明星的身價也好、開銷也好,但是我覺得應該壓在合理的範圍,免費比較好,因為這是打他的知名度。」

這種試水溫跟人氣的方式,也創下韓星來台辦見面會的首例,因為通常只要是韓星,票價都不太親民。

業者李志建:「可能有些人對我們公司的作法,會有點意見,但是這也是往新的慢慢走,也可能把這風潮帶到韓國去,可能以後韓國的藝人,可能門票會比較便宜一點點。」

看看2014年韓流來台灣開演唱會,37組人就合賺了7.1億台幣,比去年多出兩億元,稱霸的Super Junior和CNBLUE,各開兩場分別進帳8000萬台幣,並列韓星在台唱銷王。

單場冠軍則是以PSY大叔領軍的YG Family演唱會,一個晚上就賺了7千萬台幣,另外包括超夯男團EXO,都是韓流最會發台灣財的,這次真理翰卻硬是打破業界規則,辦個免費見面會,最大的受惠者,不外乎就是粉絲們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真理翰#奇皇后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68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