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華園團員傷口金屬物 彈頭?電子炮零件?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王姓團員身上的傷勢到底是怎麼來的?他受傷自行就醫時,醫生當下懷疑王姓團員身上的金屬物,可能是彈頭,緊急通知警方警方不敢大意,送去化驗,才傳出王姓團員可能是遭到槍擊,而當時人也在現場的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,他說其實是因為有一發電子炮煙火射偏,剛好射中了王姓團員才導致受傷。


華園的舞台後方,施放高空的電子炮煙火,繽紛絢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但是就在7點20分這個時刻,王姓團員胸口受傷。

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:「所以在放煙火的同時,有一個煙火的火光就射進了舞台裡面,我們有一個演員,跟我站在旁邊,準備要上場表演,就被火光射到了,所以胸口就被劃傷。」

度傳出王姓團員是遭到槍擊,在王姓團員身上卡住的金屬彈頭,會是電子炮的周邊零件打傷的嗎?邀請明華園到林園表演,是當地的一間私人宮廟,他們否認王姓團員的傷勢是槍傷。

宮廟人員:「不是啦,那是炮的東西,哪有可能是槍傷,他們在後面在化妝,真的是鐵片的東西。」

這間宮廟目前態度很低調,而警方確實在王姓團員身上找到金黃色的疑似金屬物,到底是不是土製彈的彈頭,警方還要送驗,因為電子鞭炮的塑膠彈頭也是黃色的,警方也不排除是鞭炮的碎片,王姓團員受傷之後,警方趕到醫院作筆錄,他說並沒有和人結怨。

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:「金屬物品大概一個指甲,大概1、2公分。」

王姓團員認自認關係很單純,撇除有人針對他要攻擊,但當時舞台上有2、30個團員有沒有可能,就算有心人士想要刻意傷人,選在煙火齊發的時刻,卻不小心誤傷了王姓團員,真正的目標另有其人,目前也是警方調查的重點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屬#明華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21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