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絕美芬蘭耶誕老人村 繁忙喜迎平安夜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下星期就是耶誕節,位於芬蘭北部的耶誕老人村,越來越有節慶氣氛,每年都吸引40萬世界各地遊客特地搭機前來過節,並拜訪耶誕老人,而且這裡有一間耶誕老人郵局,每年都會收到上千萬封信件,從這裡寄出的信也會特別蓋上限定郵戳,耶誕老人說,禮物和雪橇都已經準備就緒。


小朋友開心在雪地中玩耍,放眼望去四周都是妝點得很漂亮的耶誕樹,悅耳的耶誕歌曲在風中迴盪,這裡是耶誕老人村,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特別熱鬧。

芬蘭萬塔遊客Kaisu Malkki:「我們為何來這裡?當然是要看耶誕老人,我們從芬蘭南部城市萬塔過來,那裡看不到耶誕老人,所以我們從大老遠搭機飛來這裡。」

位於北極圈內,芬蘭北部拉普蘭的首府羅凡涅米,耶誕老人的故鄉就在這裡,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節他已經做好準備。

耶誕老人:「準備工作進行得很順利,所有事情都如期完成。」

耶誕老人郵局,每年信件都如雪片般飛來,光是今年就有來自198個國家1650萬封信,小精靈志工們忙著分門別類,每個人的願望和故事,耶誕老公公都有收到。

耶誕老人:「當然有很多願望清單,但也有很多故事關於他們的家庭、朋友,不幸的是現今世界上還是有衝突和問題,恐懼一直都在。」

裝好禮物背起行囊,耶誕老人出發上路。耶誕老人:「我們準備好了,呵呵呵,對吧魯道夫。」

駕著麋鹿雪橇,準備帶給全世界的孩子歡樂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平安夜#聖誕老人#芬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81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