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煙火射偏?槍擊? 明華園濺血、團員後台受傷

記者 杜蘊潔 胡文申 /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明華園總團17日受邀到高雄林園演出,為神明祝壽,但大家在後台準備出場時,一名王姓團員突然倒下胸口濺血,緊急送醫救治,醫師從傷者胸口取出一小塊金屬碎片,雖然警方不排除是槍傷,但明華園總團團長陳勝福指出,當時正巧在施放高空煙火,有3、4位團員看到一陣火光射入後,王姓團員就受傷,認為應該是煙火射入舞台造成,而這名24歲的王姓團員其實是名武行演員兼職模特兒,演出前受傷,震驚了整個歌仔戲界。


煙火在高空中炸開,聲響震耳欲聾,但就在施放煙火時,明華園的團員卻在後台倒下,24歲的王姓團員,胸部貼著兩大片紗布,醫院檢傷後發現,是一個指甲大小的金屬片,從他的左胸貫穿卡在右胸下方皮膚。

TVBS新聞記者胡文申:「當時約有3到4百人在這邊,觀賞表演 右手邊是神壇,左手邊就是明華園的舞台。

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:「扮仙完以後呢,廟方都會放鞭炮,有3、4個人站在那個地方嘛,都有看到那個煙火的火光射進來,所以那個人才受傷的。」

雖然醫院報案疑似槍傷,但明華園總團長敘述,當晚是受邀,替林園謝家溫府千歲為神明祝壽而表演,正式出場前3、4名團員,站在後台準備出場,同時間,後台空地正施放高空煙火,團員當時看到一陣火光,在後台爆炸,王姓團員當場就倒了下去。

因為根據現場照片,後台布景的確被燒出了好幾個破洞,團長才會如此篤定,是煙火惹得禍,但碎片有可能是鞭炮裡頭的材質嗎?或者是煙火炸到了後台金屬物體,碎片飛射傷及王姓團員,還是真的是槍擊事件,目前都還有待釐清。

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:「他(王姓團員)我們一個特約演員,擔任武行龍套的角色。」

長相俊俏身手俐落,其實是明華園的特約演員,跟明華園合作2、3年了,武行出身,平常也會在電視劇中出現,這次受傷雖然沒有大礙,但歌仔戲大團罕見傳出演員受傷,其實也讓歌仔戲業界議論紛紛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明華園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613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