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享「柯式愛情觀」! 柯文哲挺國片現身預告

記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超高人氣,就連國片導演也相中,邀請他來替電影拍攝宣傳片,分享「柯式愛情觀」,柯文哲說,愛情就像水和空氣一樣,等失去了才知道他的重要性,希望藉由柯P魅力,拉抬電影票房。
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就像台北一樣,一點點的改變,整個台灣就會翻過來。」

準台北市長柯文哲,說到「台北改變」,眼睛都亮了起來,但這可不是選舉廣告,而是電影的宣導片。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愛情應該就像空氣跟水一樣,平常不覺得,但是沒有了的時候,才知道他的重要性。」

分享簡單卻充滿哲理的「柯式愛情觀」,柯文哲的超高人氣,連電影導演都熱情邀約他現身電影宣傳片,柯文哲用行動力挺國片。電影預告:「誰叫我是M呢,那就讓我S來好好調教你。」

女主角許瑋甯飾演年輕設計師,電影裡周旋在前男友和高富帥的新歡之間,大談愛情故事,但現實生活中,她與男友阮經天感情穩定,自己也坦言習慣目前生活,不想改變。

女主角許瑋甯:「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性的動物,就是我喜歡固定的人,固定的模式。」

電影首映會,演員大陣仗一字排開,還撥放新任市長的宣傳短片,就是希望可以藉由柯p的高人氣,順勢抬高票房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許瑋甯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79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