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名嘴出任務》喊卡 索尼宣布取消上映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索尼影業(SONY),最近拍了一部喜劇電影,內容是惡搞並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將於耶誕節檔期在美國上映,但最近卻有駭客駭進SONY電影公司的主機,不僅偷走了機密,還發出恐嚇信,說「會讓世界充滿恐懼,莫忘911事件」,並且還要大家「遠離放映這部電影的戲院」,目前紐約的電影首映會已經取消。


這部電影讓北韓很不開心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CIA會很高興,如果你們把他帶出來,瞎毀?把他帶出來,你要我殺死北韓的領導人?」

電影裡除了有暗殺的情節,有很多調侃金正恩的橋段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我有禮物要送給你,喔…這真的是可愛死了啦!超可愛的啦!」

明明是部喜劇,現在卻搞得大家緊張兮兮,電影叫The Interview,中文翻成《名嘴出任務》,由Sony出品北美12/25耶誕節上映,但現在電影公司主機被駭,各大媒體和sony,都接到了自稱是「和平使者」的駭客恐嚇信。

CNN記者:「世人很快就可以看到,因為索尼拍這部可怕的電影所帶來的後果,這個世界將充滿恐懼,還記2001年的911嗎?」

用911來恐嚇大家,真的讓人毛骨悚然,FBI已經展開調查,還安慰大家,恐怖攻擊的可能性不高,別太緊張。觀眾:「我很震驚,不知道該說甚麼好,很恐怖。」

威脅信開始發酵,已經造成恐慌。CNN記者雷普利:「現在我們正經過,索尼影業在東京的總部,這是該公司高層的決策中心,現在內部正在處理一個大危機。」

Sony開始進行危機處理,緊急刪減部分鏡頭,北韓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讓北韓不開心後果恐怕難以預料。CNN記者vs.早稻田教授重村:「你覺得有日本的立法委員,去要求索尼公司不要批評北韓嗎?也許。」

只是開開玩笑真的有那麼嚴重嗎?恐怕是的因為金氏父子在北韓,他們無法容忍被侮辱。早稻田教授重村:「他們想要阻止電影(上映)。」

儘管北韓沒有承認他們就是駭客,但這次SONY的損失真的不小。最新一集的007電影的劇本,已經被同一組駭客給偷走了,同時也讓許多大明星,和電影公司的內幕通通曝了光。電影《大尋寶家》:「好的,我們是否有點太老啊!」

不僅喬治克隆尼和SONY高層的秘密,全都被攤在陽光下,更因為這部電影…。電影《名嘴出任務》:「把他(金正恩)帶出來,嗯?帶他出來幹嘛?去喝一杯嗎?」

讓美國和日本都陷入莫名的陰影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韓#金正恩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52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