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影音網站熱門MV 蔡依林近800萬人點閱奪冠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影音網站YouTube,日前公布2014年全球熱門影片排行榜,台灣的音樂影片部分,蔡依林的新歌《PLAY我呸》,MV僅上傳一個月就已將近800萬的點閱率登上冠軍,榜中最特別的是網友自行改編的,台語版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,登上第十名,而去年以《姐姐》殺遍四方的謝金燕,今年的新歌《要發達》,僅有三百多萬人點閱,意外跌出前十名。


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管你小眾、大眾,我呸,管你是小清新、是重口味,我呸,管你是哪一類甲蟲,我呸,我呸,都呸,都Play!」

出道15年新歌演唱會,蔡依林勁歌熱舞歌迷HIGH翻。這首PLAY我呸,MV11月上傳到You Tube,短短一個月就登上2014年,熱門音樂影片點閱排行榜冠軍。有將近800萬人點閱,緊追在後的是Hebe田馥甄。田馥甄《愛著愛著就永遠》:「我們在寂寞中靠近,擁抱中痊癒,卻不敢輕易說愛情。」

三、四名是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的主題曲,因為電影大賣,連帶林芯儀和庾澄慶演唱的兩首歌也跟著受矚目。第五名是凱蒂佩瑞的Dark Horse,也是唯一進前10名的英文歌。李佳薇《像天堂的懸崖》:「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,別逼我跳下無底的傷懷。」

李佳薇這首《像天堂的懸崖》,MV大膽露骨的劇情,討論度超高,由於尺度太大,電視無法播出,造就網路的高點閱率,天團五月天也有入榜。五月天《洋蔥》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,你會發現,你會訝異,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。」

超多歌手唱過的洋蔥,五月天超催淚詮釋拿下第七名。榜中最特別的是台語版冰雪奇緣主題曲。《冰雪奇緣》台語版:「Let it go Let it go,Let it go的意思是讓它去。」

這份榜單掀起討論,因為去年憑著姐姐這首歌曾花半年時間,超越蔡依林紀錄的謝金燕,今年竟然沒有進榜。謝金燕《要發達》:「下定決心,不怕犧牲,排除萬難,我們要發達。」

今年的新歌「要發達」以三百多萬的點閱率,意外跌出前十名,也讓外界好奇,難道是姐姐魅力不再?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Hebe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3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