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官員上門來要」 尹衍樑檢舉葉世文索賄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桃園副縣長葉世文,早在擔任營建署署長時,就曾被人檢舉「索賄」!這個檢舉人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,他在接受今週刊採訪時說,當初葉世文跑去找他,強調要準備退休,要留老本,說林口國宅的標案,他能安排評審委員,讓潤泰得標,而且,容積率也可以更改,只要支付公告現值百分之一的現金,尹衍樑當下拒絕,強調這樣犯法,而且沒辦法出帳,事後越想越不對,具名跟廉政署檢舉!


桃園八德合宜住宅爆發弊案,前副縣長葉世文遭人指控收了賄款,只是早在他被捕前的一年半,葉世文就遭人檢舉索賄,這個檢舉人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。

尹衍樑接受今週刊報導時說,當初葉世文在擔任營建署署長時,有一天來找他,說林口國宅割成四塊,可以讓潤泰得標,還可以更改容積率,只要支付公告現值百分之一的現金,他就能安排評審委員。當下尹衍樑拒絕,說這樣做好嗎?這是犯法的事。尹衍樑描述,葉世文說他當了一輩子公務員,準備退休需要老本,但由於沒辦法出帳,加上也會吃上行賄罪,於是送客。後來覺得怎麼會有官員上門張口就要,隔天打電話給廉政署,具名檢舉做筆錄。

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(11.15):「頂新是有誠意捐30億元的,但是現在就是說,他們的狀況比較緊,給他們一點時間。」

當初為了頂新集團的黑心油風波,就算冒著被罵,尹衍樑還是挺身而出,替頂新講話,強調頂新不出30億食安基金他來捐,勇敢的舉報,也讓葉世文遭到鎖定,丟了官帽成為階下囚!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頂新集團#尹衍樑#收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370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