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退燒? 謝金燕「要發達」氣勢輸「姐姐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
各地跨年晚會熱鬧開場,但意外的是,去年憑藉《姐姐》狂掃各大場的謝金燕,今年場次大幅減少!出席拼盤演唱會,新歌都沒有亮相,就連本來看準商機複製服裝的業者,都碰上客人詢問度不高,恐怕就是因為這首歌,傳唱度不高,而一首歌爆紅之後,要再掀起另一波風潮,也成了歌手最大挑戰之一。


謝金燕《姐姐》(2014.12):「你說I Love you,要跟我Long stay,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。」

性感裝扮,騎著新道具滑板車,電音天后謝金燕,在拼盤演唱會上,獻唱夯曲《姐姐》,但她今年明明就有出新歌,卻還沒聽她唱過現場。

謝金燕《要發達》:「摳勒摳勒摳勒,不餓,I wanna出人頭地,寫下發達傳奇,想噱翻就要拚到底。」

承襲一貫風格,MV相當搞怪,光是打歌服,就花費上百萬,日前還有業者看準商機,複製服裝,但意外的是,尾牙將近,詢問度卻不高。

租借服裝老闆莊浩然:「服裝的詢問度就比較差,(這次)服裝比較像馬甲樣式,大家的身材都要非常好穿。」

仿效姐姐的新歌衣服,就怕客人尺度不大,打出改良版,讓租服裝的客人也可以輕鬆化身謝金燕,新歌MV中另外一套,招牌蝴蝶結搭上燕尾剪裁衣服,做的就很像,但業績卻沒有去年好,恐怕也是因為。

民眾:「《姐姐》因為在各大場合都有聽到,身邊朋友也多提到《姐姐》。」

傳唱度不高,加上舞蹈也沒有《姐姐》夯,連網路上點閱人次,都跟有1800多萬的《姐姐》差了6倍之多,情況跟她很像。

藝人王彩樺:「保庇,保庇,保庇,保庇,保庇。」

簡單舞蹈手勢,配上好記歌詞,4年前王彩樺因為一首《保庇》,紅遍大街小巷,但相隔兩年,王彩樺複製同樣模式再出擊,都沒有這首來的夯,也凸顯了一首歌爆紅之後的最大挑戰之一,就是如何超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彩樺#尾牙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24

0.1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