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遭撿屍!港女大生醉倒路邊 警嚇退色狼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03



一名香港籍的女大學生,跟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,凌晨4點自己一個人醉倒在路邊,她穿著超短迷你裙,露出一雙大腿,一旁就有兩名男子色瞇瞇的看著她,虎視眈眈,還好高雄市苓雅分局有一支專門防範「撿屍」的保護醉客小組,當時正巧巡邏經過,及時將這名已經醉得不省人事的女大學生,給搶救回警局。


黑衣女子躺在路邊,醉得不省人事,長髮遮住整張臉,穿著超短迷你裙,還光著腳,員警上前關心,她卻連自己是誰,都講不清楚。

員警:「啊!小姐!這不行啦!這已經不行了啦!」

員警抵達時,一旁還有兩名色瞇瞇的男子虎視耽耽,似乎等著撿屍,還好員警機警,及時救援。

苓雅分局員警林雅屏:「(兩名男生)就離她非常的近,我們一直以為是朋友,可是他看到警方靠近之後,兩個男生就自行離開了,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是跟三名女性友人(同行),並沒有男性友人。」

被帶回警局的她,全然醉醺醺,連椅子都坐不穩,原來,她是來台唸大學的香港籍學生,跟三名朋友到夜店去狂歡,朋友先走了。

記者胡文申:「當時這名香港女性就是光著腳穿越馬路,醉倒在85大樓的樓梯上。」

女子醉倒的地方,對面就是高雄知名夜店,旁邊還有許多遊藝場所,晚上出入份子相當複雜,若不是保護醉客小組的員警出手相救,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,女大學生清醒後再三道謝,表示再也不敢喝這麼醉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撿屍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21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