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4最夯韓劇! 《奇皇后》力壓星星、繼承者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韓劇《奇皇后》平均3.26的超高收視率,登上台灣韓劇收視王,也拉抬女主角河智苑在台灣的人氣,即將接檔的韓劇,《沒關係 是愛情啊》走職場為主,愛情為輔的風格,在韓國已經創下收視紀錄,台灣還沒播出,劇中的主題曲跟明星的穿著,已經掀起粉絲關注。


韓劇《奇皇后》:「你這小子的人生也真夠可憐。」

從一心復仇女扮男裝的奇承郎,演到滿腹心機,最終攀上元朝皇后位置,奇皇后讓在韓國有百變女王稱號的河智苑,跟著戲紅到台灣。

韓星河智苑:「大家好,我是河智苑。」

特地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,奇皇后在台灣創下平均3.26的超高收視率,登上韓劇收視王寶座。

連河智苑之前的舊作《一代名伎黃真伊》,重播的收視率也排在前六名,打敗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以及《繼承者們》帶旺劇中兩位超帥男星池昌旭跟真理翰。

韓星真理翰:「大家好,我是真理翰,大家好,我是演員真理翰,台灣首次的粉絲見面會,終於要在12月21日舉行了。」

真理翰親自拍攝宣傳片,宣布粉絲見面會時間,這將是他第一次來台灣會粉絲,而接下來要上檔的韓劇《沒關係 是愛情啊》。


《沒關係 是愛情啊》:「你好,我是韓國大學醫院,精神科 池海秀,你可以確認一下,現在有精神分裂症患者,搶了一輛計程車在路上行駛。」

孔孝真飾演精神科醫生,以她的角度帶出現代人的心理疾病,有別於過去韓劇,總是走愛情風,新戲走職場為主、愛情為輔的模式,台灣還沒上,主題曲已經紅到台灣。

挾著在韓國的超高收視,片中演員的穿著掀起模仿風潮,同樣掀起討論的,還有翻拍自台灣偶像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,當中飾演慧珍的韓星Clara李成敏,也特地來台工作,並體驗台灣的夜市、按摩以及泡湯,未來也不排除要往台灣發展,同樣受到粉絲關注,成為最夯的話題人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孔孝真#奇皇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1020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