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柯都發局長無照? 林洲民:法院已判清白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儘管柯文哲辦公室還不願證實,倪重華就要接下台北市文化局長一職,但這消息已讓3名市政顧問表示要辭職,中華民國視覺藝術聯盟榮譽理事長胡永芬表示,這奇怪結果讓他覺得和柯P無法溝通,既然如此就不要假來假去,而同是文化局長遴選委員會一員的導演鴻鴻則說,會表示「文化局就是市府的康樂股」的倪桑很難讓人期待!另外,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因外界對他的建築師執照真假問題,一度動怒!


準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法院判定,我可以叫我自己叫做建築師。」

不滿被質疑沒有台灣建築師執照,卻能開建築師事務所,柯市府內定的都發局長林洲民鏡頭前大動肝火,只是才澄清完一個,另一個質疑接踵而來。

準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VS.記者:「未來會利益迴避嗎?這位先生,這還用說嗎?國中畢業就知道了,答案是不可以。」

要問乾脆一次問到飽,但林洲民語氣中聽的出來很不悅,尤其身旁的內定觀傳局長簡余晏要拉還拉不動,超尷尬!

準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VS.準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:「不好意思喔,做局長...可是因為…。」

簡余晏只能尷尬先退到一旁,但不只林洲民被質疑,柯市府的小內閣爭議問題還不少,外傳的文化局長倪重華。消息才曝光,有三位市政顧問臉書宣布要辭職,胡永芬說出現這麼奇怪的結果,證明我原先以為我們跟柯P,對於文化價值的想像是靠近的,原來根本是一場誤會,從今往後真是不需要浪費,大家被迫必須互相假來假去的時間了,而也是文化局長遴選委員會一員的導演鴻鴻也說,我對倪桑沒意見卻對柯P大有意見。

台北當前文資問題迫在眉睫,瓶蓋工廠、台北機廠、文萌樓需要堅守文化本位的思唯,大剌剌說出「文化局就是市府的康樂股」、「101煙火一定要繼續放」的倪桑,讓人對他卻很難期待,預計星期五要公佈第二波的小內閣,還沒正式公開已經先招來罵名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都發局長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601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