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巴基斯坦學校遭恐襲 至少145死逾百傷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00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,塔利班武裝分子闖入一所公立學校,對著正在上課的師生開槍,有學生機警裝死,才逃過一劫。 


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造成至少145名師生和軍人死亡,死者絕大多數都是12到16歲的學生,在對峙長達八小時之後,七名槍手全都遭軍方擊斃。 

救護車十萬火急,把一個又一個受傷學生送進醫院。 

巴基斯坦再傳恐怖攻擊,而且這次的地點竟然是在學校,這起攻擊,發生在當地時間16號早上10點,七名塔利班武裝分子,闖入白夏瓦這座軍辦學校,對著師生開槍。 

倖存學生:「我們當時在上課,突然聽到槍響,老師叫我們不要怕可能是演習,我們獲救時我看到走廊上,有朋友身中3到4槍,有人死了有人受傷,他們的血濺得到處都是。」 

武裝分子到教室裡,密集開火,連躲起來的學生也不放過,有人只能躲在同學屍體旁裝死,才逃過一劫,恐怖分子聲稱 
在校園裡放了不少炸彈,他們身上也穿了炸彈背心,拖慢攻堅速度,雙方對峙長達8小時,最後軍方擊斃所有武裝分子。 

醫院裡,躺在病床上的很多都是已經蓋上白布的學生遺體,塔利班坦承犯案,說是為了報復巴基斯坦軍方掃蕩。 

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,也曾在上學途中被塔利班攻擊,她特地錄製影片,給同胞打氣。 

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:「家人和我看到這個新聞,心都碎了,我們和所有經歷過如此大難,受傷害的學生和家長站在一起。」 

馬拉拉呼籲國際社會團結,對抗恐怖主義,國際也同聲譴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攻擊#巴基斯坦#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05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