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堡王週三調漲 套餐最多貴10元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連鎖速食漢堡王,確定明天(17日)開始漲價,調漲3到10元不等,原本聲稱是因為牛肉價格飆高,因此得反應牛肉商品售價,但沒想到這回連雞排堡套餐都漲10元,讓不少民眾覺得似乎不太合理。漢堡王解釋,除了牛肉價格飆漲40%,連雞肉價格都有漲10%,實在撐不住才決定調漲。

包裝打開就聞到濃濃起司牛肉香,這可是漢堡王受歡的組合,但現在確定17日漲價,雙層犇牛肉堡套餐從145元漲到155元,得多掏10元銅板,業者強調,因為牛肉第四季漲太兇,一口氣漲了40%,實在是HOLD不住。

另一款華香雞排堡套餐,同樣漲了10元,但先前明明說漲得只有牛肉,怎麼連雞肉餐都要趁亂漲價,漢堡王急忙解釋,其實第三季雞肉廠商也有漲價,也要順道反映售價。民眾:「(沒有)對於這幾種肉品,國際上價格有往上的感覺,所以我覺得不太合理。」

民眾:「他漲他的,但是如果大家不消費的話,店家收入也會減低。」

民眾覺得不太合理,但廠商漲價勢在必行,三種漢堡和炸雞套餐也要多漲4元,冰淇淋跟薯條也要多付3元,漢堡王強調三年沒調價,希望民眾體諒。

龍頭麥當勞先前已經漲一波,三種超值套餐得多掏10元銅板,現在漢堡王也跟進,肯德基則暫時按兵不動,喜歡吃速食的民眾荷包恐怕要失血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漲價#漢堡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