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豆干!豆腐也加二甲基黃 賣傳統市場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問題廠商販售的乳化劑,含有致癌物、工業用染劑二甲基黃!現在衛生單位持續追查,發現新北市其中兩家下游廠商,已經把問題乳化劑加工製作成沒有品牌的豆腐,銷往傳統市場,而且全部銷售一空!現在問題產品已經不只豆干而已!


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在箱子上貼上封條,這些都是問題乳化劑,添加了致癌物,工業用染劑、二甲基黃,流向四家業者,其中兩家已經歇業。

而萬信公司以及國哲行的原料,都做成沒有品牌的豆腐,主要銷往傳統市場。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林冠蓁科長:「豆腐的架售期很短,大概就一天,大不了兩天,以國哲行的下游來講,下游12/8就退貨給他了,所以之前有用到(問題乳化劑)的部分,市面上已經沒有了。」

衛生局表示,1公克乳化劑能製成20多公斤的豆腐,因此含量很低,對健康傷害有限,但民眾還是很害怕。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林冠蓁科長:「含量就大約像游泳池裡面的一粒沙,所以含量非常少,對人體危害有限。」

台北市衛生局還發現,彰化縣的裕香食品公司,有供應台北市的6家下游業者,其中一家廠商購買後外銷到加拿大,另外的廠商把問題原料製成了麻辣鹽酥雞口味豆干,還有紅蒜珍味豆干被已要求立即停止販售緊急下架,各縣市政府也要求地方衛生局繼續追查,力求滴水不漏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干#豆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54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