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簡單作「燃脂排毒湯」 改善體質還能減重

記者 李宜蓉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接下來亞洲各地都會冷好一陣子,日本知名的東洋醫學博士指出很多人容易手腳冰冷,其實是體內累積太多毒素,導致血液循環跟代謝變差,他建議大家可以在家簡單做「燃脂排毒湯」,不但能改善體質,還能達到減重效果。


日本越來越冷 ,又颳風又下雪,日本氣象廳要大家沒事別出門。冷冷的天躲在家,日本東洋醫學博士岡本羽加說,這時候其實可以來碗燃脂排毒湯,不但溫暖身體還有減肥功效。日本民眾:「我要來做脂肪燃燒湯了!」

眼前的高麗菜、洋蔥、芹菜、番茄、青椒就是燃脂排毒湯的主要材料。 日本民眾:「把蔬菜切好後放進鍋裡,盡量把鍋子放滿。」

岡本博士提倡的排毒湯,簡單來說就是綜合蔬菜湯,透過蔬菜豐富的纖維可以刺激腸胃蠕動,改善腸內環境,使血液暢通,讓全身細胞能夠活化。

日本流行歌《芹菜》:「就因為成長環境不一樣,喜好也有不同啊。」

因為作法簡單,連不常下廚的男生也能輕鬆煮好一大鍋。減肥男子:「從明天開始,我三餐都喝脂肪燃燒湯,我要認真來測試看看到底能瘦多少?」

這名男子要進行7天減肥計劃!減肥男子:「(第一天)從76到74公斤,第二天沒變化74公斤,今天大概73公斤,第四天差不多70.3公斤,第五天掉到67.6公斤。」

5天瘦了將近9公斤,相比一下臉的確小了一圈,不過岡本博士建議燃脂排毒湯其實只要在晚餐前喝一碗,連續幾天後就會發現排便順暢,同時達到減重效果, 讓你在容易大吃、變胖的冬季還能夠保持體態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減肥#排毒#纖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77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