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臉柯「公辦都更」 張金鶚:民產怎公辦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,一開始被稱作打房殺手,從學者到市府,將近兩年時間,他給自己打了80分的高分。現在要跟著郝市府一起說再見,他也把任內做的事情做了整理,新任市長柯文哲提出「公辦都更」,張金鶚直言,不太可能達成,原先的「一坪換一坪」政策,更是應該存在。


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:「行動綱領裡面是最大的驕傲。」

手中6大本手冊是張金鶚從從學者進到市府,一年9個月時間的成果,現在要說掰掰,工作給自己打幾分?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:「我覺得…老實說我覺得我得到80分,不會有任何不好意思。」

表情如釋重負,給了自己滿意的80分,當初因為文林苑爭議,,有著「空頭總司令」稱號的張金鶚被郝龍斌延攬進市府,最重要工作,大刀闊斧「進行都更」。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:「清楚告訴大家,沒有一個萬靈丹,大家也不要覺得都市更新,半年一年完成就叫棒。」

細屬推動項目,給了個多元都更的統稱只是任期裡,實際唯有正義國宅歡喜動工,其他都更案件還在漫長等待。準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公辦都更是三贏。」

新任市長柯文哲要改善效率,推出公辦都更,讓政府帶頭,比民間、建商主導更不拖泥帶水,更批評郝市府的都更「一坪換一坪」是不可能的事。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:「所有東西公辦都更可行嗎?因為財產權是民間的,你怎麼公辦都更法,我都不懂,一坪換一坪我們都還是覺得要啊!如果有這個可能。」

世上沒有「最好」的都更方式,外界一開始認為的打房、都更殺手,最後還是「卡」在中央地方重重規定阻礙,手腳無法完全伸展!市府走一遭,好與壞張金鶚自評80分,為著1年9個月畫下句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金鶚#都更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538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