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塔利班挾持500師生 校園激戰上百死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▲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雪梨人質挾持事件才剛剛落幕,巴基斯坦今天下午又發生校園挾持案,大約6名武裝份子闖入一所由軍方設立的學校,挾持校內500名師生,當局派出武裝部隊和恐怖份子激烈駁火,目前死亡人數已經達到141人,塔利班組織已經出面坦承犯案。

CNN主播:「最新消息!巴基斯坦的軍方正在試圖營救,數百名遭恐怖份子挾持的學生。」

好幾輛軍車滿載武裝人員,手拿長槍待命現場氣氛緊張。這是位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,一所軍方設立的公立學校,當地時間16日遭到塔利班恐怖份子闖入,挾持校內師生。CNN記者:「我們聽到的消息是總共有6名恐怖份子進入這所學校,巴基斯坦的軍方透露消息,這6名恐怖份子身上穿自殺裝置,目標是攻擊軍事人員。」

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已經出面坦承犯案,他們表示這起挾持學生事件,是由他們旗下的戰士所為,而且他們已經下令放走年紀最小的學生,其他師生一律射殺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們以為這只是在玩遊戲,但後來我們看到6個人拿槍,開始射擊我們,我們躲進教室關上門,但他們還是進入教室毆打師生。」

事發當時老師一度還安撫學生,說這是例行演習,不料是真的碰上恐怖份子,有許多學生頭胸部中槍,送醫後宣告不治,幸運逃過死劫的師生到院時表情驚恐。巴基斯坦軍方包圍學校和恐怖份子激烈駁火,總理除了嚴厲譴責,也下令要展開「營救人質任務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塔利班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8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