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根蕉2顆蛋!超簡單「香蕉鬆餅」 42萬人學做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食安風暴後民眾興起自製美食風潮,食譜分享網站公布今年最受歡迎的料理排行榜,排名第一的竟然是「香蕉鬆餅」,據說只要1根香蕉、2顆蛋,15分鐘就可以製作完成,一口氣42萬名網友點閱學做!


上班族Kelsey:「準備好食材,只要1根香蕉、2顆蛋。」

拿著食譜準備食材,2顆蛋、1根香蕉真的能做成鬆餅嗎?將香蕉用壓成泥再加2顆蛋,全部攪在一起成糊狀,直到沒有香蕉顆粒為止,怕黏鍋就加點奶油,鍋子開中小火,兩面各煎30秒到1分鐘,紅遍網路的「香蕉煎餅」就大功告成。

記者:「之前有做過鬆餅嗎?」上班族Kelsey:「沒有耶!」記者:「第一次?」上班族Kelsey:「第一次嘗試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很有成就感?」上班族Kelsey:「有。」

那麼來試吃看看。上班族Kelsey:「它比較像是甜的烘蛋。」記者:「香蕉味很濃嗎?」上班族Kelsey:「香蕉味很濃郁,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就是口感跟一般的煎餅比較不一樣。」記者:「比較沒有澱粉味?」上班族:「對!我覺得它很像加了香蕉的甜蛋。」

比較像是香蕉口味的菜脯蛋,似乎沒有圖片上那麼美,「香蕉鬆餅」是食譜網站上排名第一的人氣料理,號稱15分鐘就可做出20小片,有42萬網友點閱學做,第二名則是不會黑的涼拌茄子,第三名是蒜味豆腐薯條,其它還有雷神巧克力以及QQ地瓜球,簡單料理大受歡迎,讓任何人都能馬上上手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鬆餅#料理#香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529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