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醉亂上車趕不走 車主嚇得開進派出所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酒醉出糗,一名35歲的古姓女子喝醉酒,與親友從桃園搭遊覽車到台中沙鹿參加喜宴,途中在休息站上廁所卻忘了上車,就直接鑽進一名小客車的後座不肯離開,這名倒楣車主只好直接把人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協助,警方問不到姓名、電話的情況下,改用人臉辨識系統,才知道她是誰,聯絡上朋友送回,古姓女子酒醒之後,才知道自己出糗,很不好意思。


透過派出所監視器畫面看見,一輛自小客車直接開進警察局,男駕駛把後座女乘客扶下車,但這名女乘客似乎是喝醉酒,眼神渙散,甚至還蹲在地上,重要的是,車主竟然不認識這名女乘客。


大甲警員林松哲:「酒醉了,走路走也不穩。」

14號跟親友從桃園搭遊覽車到台中沙鹿喝喜酒,不過她路上一直喝酒,之後停靠后里休息站上廁所,早已酒醉的她,忘了搭上遊覽車,就直接鑽進一輛自小客車的後座不肯下車,被車主直接送到派出所。

大甲警員林松哲:「休息一下,遊覽車開了就走了。」

古姓女子在警局外,一臉茫然蹲在門口,身上還抱著一隻小狗,小狍跑,她後面追,警方為了她的安全,安撫情緒後帶進警局,因為她身上沒有證件,也問不出姓名、電話等資料,於是利用警政署最新的臉部辨識系統,拍下照片掃瞄,找到古姓女子的身份證號碼,發現她住桃園縣新屋,持續聯絡100分鐘後,才總算聯繫上她的劉姓朋友。

大甲警員林松哲:「坐上計程車,坐到她朋友聯絡指定的地點,與她朋友會合。」

古姓女子在抵達婚宴現場時,喜宴已經開始,而她喝醉酒沒上車,鑽進別人後座被帶到警局,除了讓警方大費週章聯絡安撫,酒醒之後,對於自己所做的糗事,也感到相當後悔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派出所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68

0.1154